关河

诶╭(°A°`)╮

【喻黄】写的什么鬼东西

#时隔多日的更新啊哈哈哈哈哈哈#

#说真的不开车了不开车了#

二.你是不是不举

喻文州掀开兰厢的帘布,里面的人蜷在靠街的围椅上睡着了,皱着眉,嘴里似乎还念叨着什么。茶杯倒在手旁,茶水流开,顺着椅子流下,厢房里弥漫着一股清苦的茶香。喻文州唇角微微上扬,现在倒真是睡得毫无防备呢,他想,真不知要是自己不够了解他知道他会在隔壁厢房偷听,兴许就一人回去了。喻文州走近,拿起倒在一旁的茶杯,用抹布拭去茶水,俯身看着黄少天,动作都很轻,生怕惊醒眼前睡得这样毫无防备的人。喻文州靠近了一些,想听清黄少天梦里念叨着什么,正对上这人好看的睫毛轻微的颤动,他有些恶作剧地想吼醒黄少天,然而黄少天睡着时真真的一脸人畜无害,喻文州心倏忽地就软了。

黄少天感觉到有人,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正对上喻文州白净的脸,似乎还泛着一圈淡淡的光晕,又眨了眨眼,才确定是喻文州没错,蹭地一下坐起来就往后退,“喻文州,你干嘛你干嘛(文州州说,干^^)本少爷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一表人才,你这么不怀好意地看我,是不是在算计什么!”虽然一开始自己的确有一丝丝的不怀好意,喻文州还是被黄少天夸张的动作弄得哭笑不得,摆摆手,就往门口走,“没干什么,就看黄少爷您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睡姿给看走神了。快走吧,我下午还得算一堆的帐呢。”黄少天这才拍了拍刚睡着压得有些皱的长袍,跟上喻文州。
    “诶别走这么快啊,怎么样怎么样,今天这顾小姐不错吧,你觉得怎么样啊?”

“挺好的。”

“嗯~那怎么样,要不我去帮你下聘,我看她也乐得攀上你。”连黄少天自己也吓了一跳,怎么自己说这话的时候一股酸劲往鼻头上窜,他揩了揩,有些奇怪。

喻文州听他刚那句话,有些惊讶地回头了一下,眼里有说不清的笑意,他低下头,“不要”,语气很平淡。

“诶,怎么又不要了,不是吧”,黄少天的语气又轻浮起来了,“喻文州”黄少天沉声,很是正经的样子,“难道你是有什么难言之隐,所以不能娶老婆?”

喻文州有点无奈,因为喜欢的是你啊,不过他知道黄少天肯定不是指这个,大概又要开始胡说八道了。

“唉,真是不幸啊,这可怎么办,你没和你爹说吧,他还急着你成家呢,不然我帮你找个西洋医生看看?哎呦!”喻文州突然停下来转过身,低头冥思着在帮喻文州想办法的黄少天一个猝不及防就撞了个满怀,抬起头,对上喻文州含着笑意的眸子。“喻文州你干……”

“少天,你…”喻文州打断他,稍微低头在黄少天耳边轻笑了一下,“少天,你想不想试一下我是不是真的不举,嗯?”

黄少天眨了眨眼,回味了一下,意识到喻文州在说什么,才捂着嘴退开了几步“哦~喻文州你耍流氓!”他想掩饰自己刚刚有一丝紊乱的气息,然而他的耳根早已红得像要滴下血来。克制住想要上前去含住的冲动,喻文州有些好笑地看着他,察觉到空气中有些尴尬,这才转身,“走吧,我看你还没睡醒说些浑话才想吓吓你,你以为你不愿意,我就愿意了?”没睡醒?谁没睡醒?黄少天愣了几秒,追上去又喋喋不休“什么没睡醒,喻文州你才没睡醒,你开玩笑那是你,我说的可都是正经话,你看你要是真…诶你干什么又停下来啊?”黄少天一个急停,庆幸自己这次有些提防着。

“少天,”喻文州开口,语气有一点无奈,像是真的有些生气了“你不要再帮我安排相亲了。”

“呃,嗯,好嘛,不安排就不安排嘛。”黄少天说话都有些不利索了。一路上也都没有说话,低头想着什么。

到了路口,就各自分别,回家。走出几步, “少天,”喻文州回身叫住黄少天,“呃,明天去看戏么?”

黄少天顿了一下,埋得低低的头抬起,又露出那种人畜无害的笑容,两颗虎牙有点晃眼,“好!”

评论

热度(34)